08、09级首度倾情合作,双周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4 


    10月11日晚6点,小音乐厅内不时传来一串美妙的旋律,厅内正在举办音乐学院的品牌项目——双周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是08级与09级首次共同合作举办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08级辅导员张玮和团委书记苗华清等领导老师出席观看。演出形式新颖多样,内容精彩丰富。既有挥洒自如的女声独唱:《一抹夕阳》、配合默契的二重唱《我亲爱的》,也有抒情优雅的男女声对唱《你最珍贵》、新颖别致的无伴奏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有独领风骚的钢琴、器乐独奏《英雄》,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器乐合奏《丝路驼铃》等。

    音乐会不但吸引了音乐学院的众多学生和其他学院音乐的音乐爱好者,许多校外音乐迷也闻音而来,观众席里还有一对老年夫妇专注聆听着。

    今年9月,我院09级学生升入大二,从奉贤校区回到总部。此次与08级学长学姐们的合作不但开启了双周音乐会跨年级合作之先河,更弘扬了音乐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承前继后,为打造我院品牌活动“双周音乐会”,树立良好形象、贯彻精益求精的艺术精神,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必将不断进取,将“双周音乐会”的传统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下去。(记者团 孙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