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就业理念 创造新型平台

发布日期: 2009-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1912 


2009年9月28日,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在上海师范大学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推介会,李聪院长代表音乐学院与罗兰公司的程建铜董事长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音乐形式及乐器已慢慢从传统形式走上了数字科技的大道,数字类乐器以其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及强烈的感染力将掀开音乐史上的另一个篇章。在欧美国家,数字音乐专业教师已经成为一种新颖且被越来越重视的职业之一,而国内的数字音乐教育市场也已经对相关职业产生了迫切的需求。

此次罗兰数字音乐职业规划推介会邀请了罗兰音乐教育中心的专业人士及资深职业规划师进行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从现今大学生就业的趋势及职业定位出发介绍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新型的就业岗位和今后的发展趋势。同时,通过罗兰专业老师的专业演示向现场的学生们展现了一个新颖并具特色,不断壮大的数字音乐教育体系。上师大音乐学院罗兰数字音乐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希望为广大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让更多在校的音乐学院学生了解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从而召集、吸收优秀的学生毕业后加入数字音乐教育中心的师资队伍,共创现代电子音乐发展的长远事业

上师大学音乐学院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的合作,将会打造出更好的教学模式,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