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中层述职线上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2-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4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发展,推进系、部建设,12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于线上召开了系、部主任(扩大)工作会议,6系3部正副主任及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均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视频汇报。院长施忠、院党委书记高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俊、副院长张玮、明虹、张春良及学院党委委员等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亭主持。

声乐系、钢琴系、器乐系、音乐理论系、音乐科技系、舞蹈系、教师教育部、公共艺术部、艺术实践部、学科发展办公室、三全育人办公室及院工会主席、组织员、院学工办主任、院办正副主任依次进行发言汇报。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汇报,述职评议会整整进行了2个半小时。

施忠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系、部主任、办公室及行政人员在本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今年疫情艰难情况下,稳定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本年度工作。他用“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表达了对大家的敬意和感谢!他认为,系、部正副主任是学院运行最核心机构,也是支持学院发展的四梁八柱。在如此艰难的学年,正是因为有各位老师的通力协作,为学院本年度的整体发展划上了圆满句号!他指出,这一特殊时期,老师们还需要在达到思政、课程、教学、实践、科研等五个方面全方位育人,育人永远是我们的宗旨,今年各系部主任、办公室及行政分享的经验是丰富的、是值得的、是值得发扬的!

对于明年的工作,施忠指出,明年在学科目录调整后将会迎来更新更高的挑战,学科发展和学科建设工作将大大增强,师范生教育仍是我们未来的重点谋划,同时,明年中本贯通的第一届毕业生也将入校;在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也将打开更多新的局面!各系部一定要结合系部实际因地制宜,想方设法激发系部与系部之间的活力,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用“为学院”、“抓人培”、”促改革”、“强队伍”、“出成果”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努力方向!

高亭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感谢大家有序圆满的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在当前,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谋划好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