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打CALL——音乐学院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 2018-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381 


3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庆春电影院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

全体党员教师为影片中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中国制造深深的折服;为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这一宏伟蓝图深深的打动;为致力于贫困人民、老年人群等基层工作者的默默付出与努力深深的感动。教师们观看完电影以后,纷纷表示,作为培育祖国下一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为了我们的中国梦,我们应该也必须好好地、努力地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