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海湾镇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582 


6月24日,奉贤区海湾镇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交流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院长施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海湾镇党委副书记董丽红,海湾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何萍,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俊主持会议。



施忠致辞并讲话。他向董丽红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加强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共建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提出,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创新是高校和地方各级各类学校的重要职责,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奉贤区海湾镇在这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他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紧紧围绕“三个导向”深化共计共议的协作机制,积极探索并创新“UGS”合作模式,建立高校、政府和基础教育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共建格局,全力打造区校协同发展的新样本和新高地。



高亭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她希望,要充分利用高校的文化和智力资源,同时不断发挥地方的地缘优势和社会资源,进一步深化与地方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她建议,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双方党组织交流联系机制,围绕双方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形态,努力形成若干个区域化党建的亮点和品牌,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董丽红介绍了奉贤区海湾镇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上师大音乐学院在办学理念和办学水平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为艺术教育和文化领域提供大量优秀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作为地方党委和政府,希望与高校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鼓励并支持高校参与区域化党建、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共建,通过共建,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文化烙印的高质量共建项目。



何萍代表海湾镇总工会介绍了海湾镇文艺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协助海湾镇开展“庆祝海湾镇建镇15周年”职工大合唱文艺汇演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