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曲目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369 


近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选送的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伟携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郝幸娃演绎的电视片歌曲《永远的信仰》,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一等奖。2017年上半年,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决定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音乐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向校党委组织部申报了歌曲《永远的信仰》,校党委组织部报送至上海市委组织部参与全国评选。



歌曲《永远的信仰》是一首对信仰忠贞的呼唤和赞美之歌,歌词大气磅礴,词意充满正能量。这首歌呼唤中华儿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首歌由著名词曲作家安华、何沐阳精心创作,词曲相得益彰、浑然一体、一气呵成,经过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伟携手中国新十大男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首席男高音歌唱家郝幸娃进行二度创作演绎后,情感更加饱满且富有时代气息,使人听后为之振奋。



据悉,李伟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师从于著名歌唱家李谷一。2012年的10月,正式出版发行《如此美丽》个人演唱首张专辑,并成功举办“如此美丽”大型主题音乐会。演绎的歌曲《礼仪东方》荣获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并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委宣传部精品“五个一工程”奖。2017年7月1日发行单曲《永远的信仰》MTV,荣获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的“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一等奖。(供稿、摄影: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