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93 


4月17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高亭主持了学习会。

4月4日学校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学校2017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本次学习会学习了《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单位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制度清单》等一系列校党委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我校2018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完善主体责任落实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化标本兼治形成管用有效的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等6大方面15项举措做了部署。其次,大家从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三大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制度清单进行了研读。最后,大家就完成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项目任务书明确了时间节点。

通过本次的中心组学习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任务。大家表示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切实做到做好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