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友会走访慰问93级周平校友

发布日期: 2020-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 


校友资源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助推力,9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张玮和学院校友联络员任瑜一起走访慰问了93级音乐教育专业校友、上海交响乐团团长周平,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周平校友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问候,并带来学院发展的最新资讯。



上海交响乐团是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交响乐团。乐团始终秉持着国际视野和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逐步成长为一个汇聚全球顶尖演奏家、最能代表中国音乐诠释能力的世界级乐团。周平校友2000年7月进入上海交响乐团工作,历任上海交响乐团资料室资料员、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演出推广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兼副团长。她先后牵头组建演出推广部、教育拓展组及品牌中心,全力推动了上海交响乐团在国内率先实现艺术管理的专业化和科学化。她牵头策划乐团年度音乐季和创办上海新年音乐会、上海夏季音乐节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并成功组织了朝鲜、北美、台湾、波兰、欧洲等地的巡演,为上海交响乐团实现“亚洲一流、全球著名的世界优秀乐团”这一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全力打造“乐生活”、“乐工房”、“乐行天下”等与企业合作的公益品牌,不仅将交响乐送到学校、企业和全国各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开创了企业与乐团双赢的合作新模式。周平校友曾先后获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宣传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此次走访是学院校友会主动对接校友资源,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周平校友在百忙之中接待了校友会一行,她衷心感谢来自母校的关心和问候。学院校友会与周平校友洽谈了为学院各个专业以及团队未来提供多种艺术实践合作平台的初步意向。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打通了沟通渠道,还有利于凝聚智慧与力量,实现学院和校友的高效互动。学院校友会将继续走访校友,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育人效应,共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