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573 


10月21日下午,中共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音乐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高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高亭当选为中共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施忠、王俊当选为副书记。



高亭做表态发言。她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面临学院新一轮发展,每位同志要切实承担起重要使命,明确肩负的职责,努力把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变成现实。一是不负信任,充满信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不负使命,满怀干劲。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办学立院的新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努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三是要不负时代,开创未来。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在心系师生上带好头,在敢于担当上带好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办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