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老年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243 


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也是全国第八个老年节。10月22日上午,我院张玮副院长,学院退管工作负责人李明老师,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79岁原音乐系系主任金声老师、钢琴系李以凡老师,向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学院的节日祝福和关爱。我院党总支书记高亭、院长施忠老师也向退休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走访的同志们亲切询问了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嘱咐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走访的同志们还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状况和科研成果,真诚地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退休老同志们向学院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学院对他们生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仍然心系学院,希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他们表示会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希望学院的前景更加辉煌。

衷心地祝愿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共享祖国繁荣昌盛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期待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为加快建设传统学科优势突出,专业布局特色鲜明,国际合作层次多元,人才培养质量卓越的国内高水平音乐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