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专业艺术技能等级考试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 2018-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1003 



    上海音乐家协会开展的专业艺术技能等级考试活动至今已有二十余年,考级的种类与规模在不断地扩大,也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本次由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2018年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专业艺术技能等级考试”活动,将于2018年7月26日——8月12日在我校音乐学院举行。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个学院(系)中招募学生志愿者。

招募条件具体如下:
一、活动安排
  1)考级时间:
     07月26日—07月29日(管乐考级)
     08月01日—08月12日(钢琴考级)
  2)考级地点:
     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二、征募要求
  1)志愿者人数:20名(男、女不限),志愿者工作分为引导、统计、机动等。
  2)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和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3)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处置应变能力
  4)服从志愿者管理机构的管理和工作安排;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5)被聘用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无故缺席

三、招募及面试时间
  1、征募时间:即日起——6月15日止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后交至音乐学院112办公室老师
  3、面试地点、时间: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4、垂询电话:64322990    联系人:侯老师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二○一八年六月


2018年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专业艺术技能等级考试志愿者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