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述学述职述廉交流会暨学院系部主任、行政中层述职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313 


12月9日中午,我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学述职述廉交流会在学院小音乐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高亭同志主持会议,我院院长施忠同志代表班子做本年度工作报告。施院长从本硕教学、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资源管理等多方面,肯定了我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通过有效的组织领导,扎实的防控措施,同舟共济的工作状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精神指示和部署要求,结合艺术类学院自身的特点与优势,积极探索以“艺”抗疫新思路、新举措,投身防疫抗疫阻击战,传播音乐温度、彰显音乐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保障管理的有效、保证教学的成效、保持学院发展的实效。



高书记学院从班子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制定落实“四史”教育工作方案。通过专题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深入开展党的理想信念和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思想政治建设和“三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两大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的党的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玮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春良同志、副院长明虹分别进行了述学述职述廉交流。



在上周、12月2日上午分上、下两半场,我院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各系、部主任及行政管理中层负责人述职交流会,大家汇报交流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



通过述职,大家梳理了各自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通过交流述职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团队意识。大家表示,在明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及未来的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将用加倍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和才干,共同积极投身于学院、学校新一轮建设与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