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线上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62 


12月7日晚上,音乐学院召开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因疫情防控的考虑,此次校友理事会采取了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会议由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张玮主持。钱熹媛、孙红、项华、金国忠、周平、金喆、黄蔚敏、安磊等校友会理事以及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音乐学院院长施忠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合作交流、艺术实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里学院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校友理事在社会各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校友理事多年来给予学院建设的真心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能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王俊介绍了本年度学院校友参与“人生导师”沙龙活动开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工作一贯的支持。

校友们自由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师生情、校友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期待各位理事继续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服务学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期待学院与各位理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