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女教职工舞蹈班本学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 202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2 


从2023年10月下旬开始,音乐学院多名舞蹈爱好者定期在艺苑楼舞蹈房学习舞蹈。虽然日常工作繁忙,但是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集合在一起,参加每次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舞蹈系黄娟副教授的指导下,老师们练习了体态,学会了舞蹈组合。

声乐系副主任郭娉婷副教授虽然在班级里年纪最长,但是每次练习都提前到场,她说:“舞蹈让我感受到美的力量,每一个舞姿都是一次创造,每一次起舞都是一次释放。这次的学习让我感到快乐,也发现了自己的能量,让我感受到了身体与灵魂的和谐,一舞动全身,一感动心灵。每一个舞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每一次起舞都是自我表达,我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教师教育部青年教师钱韦岑和器乐系青年教师张婕两位老师都表示,很喜欢这次工会活动,感谢学院领导对这次活动的支持,让老师们实现并体会到在自己学院就能跳舞的快乐。跟着黄老师练习舞蹈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优美了身姿还促进了和同事们相见聚会交流的机会。作为本课程的忠实学员期待下学期的开课。

本学期的女教职工舞蹈班顺利结业,期待在来年春暖花开之际,更多的老师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