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干部任职会

发布日期: 2024-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举行干部任职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俊出席。

会议由王俊主持。王俊宣读学校任命决定:杨纯婷同志任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讲话。杨海燕对杨纯婷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她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尽快适应新任的工作岗位,做好学院书记和院长的得力助手与参谋,与班子同志同心合力,充分发挥艺术类学科专业特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杨海燕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稳中求进,进而求稳,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施忠、院党委书记高亭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今后将支持新任同志开展工作,带领学院班子和全院师生努力奋斗,共创佳绩。杨纯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和全院师生一起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组织员、学院三全育人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