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关爱暖暖——音乐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258 


近日,上海遭受严寒,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冒着寒冷,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活动。在上海遭遇寒潮的最冷一天,穿越半个上海市,院长施忠教授和学院具体负责退管工作的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曾经担任过系主任的祁光路老师和曾经学院的人事干部徐培琳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高亭和组织员俞莉娴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百岁老人黄凛老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和工会主席安磊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郭彪、俞平两位老师;副院长张玮和学院具体负责退管工作的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徐武冠、叶文和两位老师以及退休教工杨天琛、滕学琴。



走访慰问前,学院党政工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详细了解学院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身心健康状况,严格把握生活困难党员的认定标准,加大了慰问困难党员的慰问力度,把党组织的温暖、学院的关心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手中。

关心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慰问活动明确分工、工作到位、落实到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校党委、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从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学院历史、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