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 2014-02-18  作者:    浏览次数: 645 


一、参加推免生考试的本科学生必须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身心健康、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并有较强的学术研究兴趣及创新意识。同时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满分的60%(426,凭四级考试成绩单)且必须通过《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

二、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可自由报名,并填写《音乐学院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导师意见表》,上交学院教务处。

三、学院推荐工作小组及音乐专业四门基本课程教师将会组织考试,同时学院教务处会根据我院成绩排名方法全面考察报名学生的政治素质、历年学习成绩、学习能力等方面。
    我院成绩排名方案如下:
    成绩=70%专业成绩+20%综合素质成绩+10%音乐专业四门基本课程考试

四、学院推荐工作小组按校教务处所给名额,对于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排名后,依据排名顺序,初步审定上报学校的推免生名单,并经由院务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在学院公示,并上报学校。

音乐学院
2013年9月

音乐学院2014年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名单
组  长:田晔
副组长:张玮
组  员:薛文佳、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