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267 


临近国庆长假,为了解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宿舍安全工作,9月29、30日,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唐钧老师的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西二南、北两个宿舍楼共208名音乐学院男生的宿舍。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对他们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以及国庆假期留宿生活提醒,登记了安全、卫生等各方面存在问题的宿舍成员名单并作出整改要求。

近两天,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所有宿舍也都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努力为我院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音乐学院一直把宿舍安全教育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制定了详细的住宿管理条例,将宿舍安全卫生与评奖评优挂钩,除不定期、常态化进行宿舍检查外,同时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保持宿舍整洁,共创和谐、舒适的住宿环境。


音乐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