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院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发展,推进系、部建设,2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例会。院长施忠、院党委书记高亭、副院长张玮、明虹、张春良、7系3部正副主任、各团艺术总监以及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例会。会议由高亭主持。

会上,负责学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纯婷就寒假学生工作、学生考研情况向与会领导、老师进行通报,同时,高亭、张玮、明虹、科研、张春良分别就新学期开学  0  需各系部协助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如:音乐党课、新学期课时量表统计收集、2024节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科研讲座等。高亭还就学校新召开的安全专项工作会对与会教师着重强调: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生命至上,安全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人。

紧接着,声乐系系主任周进华、钢琴系系主任谈天佳、西乐系系主任王从余、民乐系系主任宋小璐、音乐理论系系主任王岚、音乐科技系系主任申林、舞蹈系系主任高娟敏、公共艺术部主任吴立群、艺术实践部主任苗小龙、学科发展办主任刘洪、院三全育人办主任唐钧、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王琪、青年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总监金叶及院工会主席安磊、院学工办主任苗华清、院办主任侯婷婷依次进行交流。新学期开始,各系部、团及办公室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交流汇报,分别代表各自系部、办公室依次交流寒假的一些亮点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施忠进行总结,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杜绝“皮了、木了、油了”的“三了”状态,明确新学期工作要做到“摸真实、抓落实、求务实”的“三实”;“主动、能动、联动”的 “三动”的要求,学院中层干部要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忠诚履职、创新观念,不断提升工作能效,以最佳状态服务于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