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16-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278 


    3月23日下午,我院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徐汇校区西二教室顺利开班。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玮、随班辅导员俞莉娴老师等出席开班仪式。我院2014级、2015级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39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俞莉娴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随班辅导员俞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学习要求等基本情况。   

    开班仪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玮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积极入党》。她分别从不断净化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立足本职发挥表率作用以及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地作了详细阐述。张老师的报告既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性,又有极强的专业针对性,深入浅出,帮助广大学员深刻理解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讲座。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既有专题报告和专题讨论,又有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此次培训的开展,旨在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齐久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