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活力团支部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344 


    2016年4月6日下午,我院在徐汇校区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活力团支部”初赛。我院2014级、2015级各支部参加了比赛,校团委杜宁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玮老师、分团委书记段程程老师、大一新生辅导员苗华清老师、实习辅导员宋倩老师以及两位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8个团支部参加此次,在才艺表演环节,各支部紧密围绕专业特色,对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来说,才艺就是学院最响亮的标志,就如同变魔术一样,孰不知精彩纷呈的背后却是心血的浇灌。此外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穿插在比赛中,将现场的气氛推动到高潮。各位评委秉承着公正合理的打分原则,为各团支部的精彩表现给予公正评价。最后,2015级音教1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并夺得本次“活力团支部”初赛的特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各个团支部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团支部的集体风采,更促进了支部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将支部成员们更牢固地凝聚在一起,以此推进我院的支部建设及支部活力。相信音乐学院的学子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供稿:音乐学院学生会  编辑:蒋澜  沈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