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周音乐会在中谊福利院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16-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232 


    2016年4月20日,上师大音乐学院与闵行区中谊福利院联谊活动暨上师大音乐学院“双周音乐会”如期举行,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开场歌曲串烧《甜蜜蜜》、《化蝶》和小提琴独奏《爱的敬意》不禁让老人们在音乐中想起年轻的自己,陪伴爱人相知相守的美好时光;一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喀秋莎》唤起了战争年代的难忘岁月;铿锵摇滚的四手联弹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而老人们也乘兴上台为同学们表演了节目,展现了心中的年轻与活力;优美的舞蹈《云之南》、无伴奏合唱阿卡贝拉、钢琴和二胡的合奏更是精彩纷呈。随着一首小组唱《洪湖水浪打浪》音乐的响起,可爱的老人们纷纷动情地跟着唱了起来,略带苍老却不乏热情的声音让演唱者都为之感动。最后,音乐会以欢快的二胡齐奏《青春舞曲》完满结束。看着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脸上,真是琴瑟音韵虽可绕梁,但最美确是“夕阳红”啊!

    这场双周音乐会的圆满成功,归功于演员们的辛苦排练和坚守在后台的同学们的默默付出。在这里衷心的说一声,大家辛苦了!今后音乐学院会不断为大家提供这样的舞台,期待小伙伴们的精彩绽放!双周音乐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为发扬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音乐学院学生会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