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师范学生集体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311 


    学校为了能够更好地全面提高师范生的师德与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师德师风和综合素质,决定通过多项比赛竞技来展示师范生的明日风采。本次集体舞大赛作为“世承杯”中的比赛之一。2016年4月27日下午, 2016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5级师范学生集体舞比赛在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401教室拉开帷幕。

    比赛评委团是由15级舞蹈班及音表一班二班的同学们构成。

    下午4点30分同学们已经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候场,由于音教一班全体同学在奉贤校区进行校团支书比赛无法参加本次集体舞大赛所以遗憾弃权。随着动人的音乐,曼妙的身影飘荡起舞,音教二班选择了当下流行的韩国爵士舞曲,她们统一穿着短袖短裙,活力四射,最后的结束造型也很用心。紧接着是音教三班带来的《乌云珊丹》民族舞,一个班级分为五个民族演绎不同民族的特色舞蹈,不同的民族身着的服装也不同颜色各异,让人眼前一亮 。动感的节拍,音教三班完美地混搭各个民族风激情的演绎诠释了“舞出新的生活、舞出新的节拍、舞出我的风采、舞出我的时代”的主题。最后,音教四班带来的舞蹈《旗开得胜》,充满活力,很好的呼应了本次集体舞大赛积极向上的主题,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15级音教三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音乐学院参加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班校园舞蹈大赛的总比赛并与其他学院一舞高下。预祝她们去的优异成绩!(2015级朱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