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音乐学三班夺得师范生技能大赛校园集体舞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6-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270 


    5月18日13:30分,2016年世承杯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生集体舞大赛决赛在奉贤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我院2015级音乐学三班凭借新颖的创意、优美的舞姿和团队的夺得此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十个学院的师范生代表队参加。我院2015级音乐学三班的民族舞蹈融合了傣族舞蹈、维吾尔族舞蹈、 蒙古族舞蹈、佤族舞蹈等典型动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国多民族风情舞蹈的特色和各民族团结融合的美好,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据悉,为了这次比赛,他们请舞蹈专业的同学帮忙编排舞蹈动作,请形体课老师李晓激老师帮忙修改,编排。全班同学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辛苦排练,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这次比赛,是音乐三班一次非常难得锻炼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积极讨论,为了舞蹈的质量,有争吵,更有合作,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排练过程中培养了真挚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意识。与取得的成绩相比,这些收获,让大家更加珍惜。(许昕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