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研同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508 


    青春就应该是在热血与激情中奉献社会、关爱全人类,5月20日,音乐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用行动书写着人间大爱。上午8:15,香樟苑3楼人头攒动,音乐学院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总计共57位音乐学子挽起袖管奉献爱心,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用青春与热情为关爱生命献一份宝贵的礼物。

    在医护工作人员及我院红苹果义工分队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进行地有条不紊。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玮以及辅导员苗华清、宋倩老师到场陪同。学院和学工部还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牛奶,巧克力、阿华田等营养品,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献血现场进行准备,一直陪伴在献血的同学们左右,送水、喂巧克力、搀扶、运送血袋、维持秩序,时刻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脸色,献血后的反应,及时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让同学们倍受感动。

    “血浓于水暖人心”,历时三个多小时,随着2015级音乐学三班余晨璐同学起身愉快地走出香樟苑,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结束。

    无偿献血不仅体现了音乐学子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让感动不断蔓延,让爱心不停传递,爱与奉献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乘着音乐的翅膀越飞越高!在此,我们向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2015级音乐表演中俄1班周靓)

以下是此次所有献血名单:
研究生
王雨霏 李哲敏 吴姗 张蒙君 朱晨欣

中俄音乐表演1班
谢辰皓 肖昕旭 赵徵羽 陈婷婷 陈恬

中俄音乐表演2班
巩一晨 侯霖霜 袁楚晴 何朋芯 孙欣

音乐学2班
杨舟杰 赵天宇 钟山

音乐学3班
孟思君 万泽鸿 许昕儿 余晨璐 张开

音乐学4班
钱月亮 周慎 王涵

音乐表演1班
刘易丰 赵锡峰 崔凌澜 张斐然 陆家甜 谢婉莹

音乐表演2班
蒋逸群 蒋依晟 张源源 米径遥 张明哲 罗贤 杨安琪 郑琪琪
阎芮平 郭宇微 程小轩

舞蹈班
张舒 于蓝清 李怡娴 邹梦婷 徐凯珍 卢思婷 方子馨

录音班
周文龙 富佳敏 王一壬 李晓然 朱伊娴 徐桑妮 范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