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院举办财务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475 


作为学院党委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结合机关党委同时启动的2021年机关新一轮“做一件实事”活动。我校财务处党支部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发扬“师生为本、热情服务,责任至上、精致管理”的机关精神,促进财务处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3月24日下午,财务知识宣讲团在财务处顾桂焦处长带领下,走进基层,来到音乐学院为全体教职工举办财务规范专题讲座,为学院近距离提供财务服务。

顾桂焦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经费运行保障情况,差旅费管理,科研经费报销等各项财务制度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随后,财务处会计科科长高琦同志介绍了公务卡使用及购买公务机票的改革,财务管理近期变化以及网上报销操作流程的实务讲解。此次宣讲,让学院教职工对近期的财务政策新变化及网上报销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学院党委也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使规范财务管理在全院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