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爱创意” 手工布艺体验课——2021年音乐学院女教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215 


为更好地丰富学院女教工文化生活,锻炼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及凝聚力,3月31日下午,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开展了“爱生活 爱创意”手工布艺体验课程活动。女教授、女老师们踊跃参与。

当天下午,布艺老师向大家认真讲解,如何折叠、如何缝制。老师们拿到材料包,听完布艺老师的讲解,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有经验的老师上手极快。艺术是相通的,平时从事音乐艺术教育的各位老师有着很好的审美经验和悟性,从布艺老师带来的样品中就悟出了下一步的做法。有些年轻老师以前从没有做过针线活,但还是认真努力地一点点缝制。老师们边做手工,边小声交流着,时不时迸发出一阵笑声,整个教工小家都被温暖愉悦的气氛笼罩着。

活动现场手艺大比拼,温馨祥和、其乐融融。短短的两个小时,一个个精美的手工布艺向日葵在老师们手中“绽放”。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花朵,老师们感受到了手作艺术之美,都特别有成就感。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和感受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