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之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音乐大师班

发布日期: 2009-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2419 


    2009年6月1日—6月4日“海伦之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音乐大师班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及上海本地音乐学院的钢琴学生们享受了这一盛宴。大师班期间来自美国、葡萄牙、德国的音乐家门给与海伦钢琴高度评价,并同陈海伦董事长进行了积极地探讨。

以下是二位钢琴大师在弹完海伦琴后的感言:
    我非常荣幸地能于2009年6月在上海弹奏海伦牌钢琴,发现这一乐器有着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发展潜力,对制造者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托马斯.舒马克(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钢琴教授)

    在音乐厅内弹奏海伦钢琴是如此美妙,我感到这个钢琴有着非常美妙的音质。祝贺你们的钢琴有很好的发展,并在你们的努力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

安妮.柯赛尔尼(美国哈特福特音乐学院、马里兰大学教授)

新闻来源:http://www.hailunpiano.com/shownews.asp?id=313&BigClass=%E6%B5%B7%E4%BC%A6%E5%8A%A8%E6%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