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级毕业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09-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1877 


    由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2005级音乐学院毕业生于2009年5月21日在我校东部礼堂圆满举行。全场以器乐演奏、声乐演唱,舞蹈、音乐创作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音乐教育的多元化发展,整台晚会既讲究传统美又不失与时代接轨的概念。
    晚会在流行手风琴与二胡共同演绎的《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这是首原创作品,反映我院学生不断追求创新的品质。我院舞蹈系的同学带给我们的舞蹈《舞林争霸》欢快的音乐与她们优美的舞姿完美结合,引起了场下观众阵阵的欢呼。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进行,民美大连唱掀起整台晚会的高潮。晚会中间的感谢师恩活动道出了同学们对于老师四年来的辛苦培养和深深的谢意,05级学生也精心准备了学生与教师的合影相册献给学院作为留念,并为台下诸位领导与老师送上鲜花以表感恩之情!最后晚会在《青春的盛典》中欢快结束。场下的老师同学们无不为他们真挚的感情而动容,均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前程。
    校宣传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副书记,校办,就业办等各部门领导及学院全体领导、各个教研室共60余名老师出席观看了整场晚会,也是历年来毕业音乐会参与教师最多的一次!音乐学院院长李聪老师与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老师分别表达了对09届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福。音乐学院2009届毕业生已告别母校,这场晚会将是他们在校的最后一次登台表演,但音乐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为音乐学院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