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少女合唱团做客艺术人文频道“光阴的歌”栏目

发布日期: 200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2635 


    8月31日周一晚上6点上师大行知少女合唱团的24位女生来到了威海路广电大厦,为《伟大的史诗——〈黄河大合唱〉诞生70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做采访和宣传,节目内容将在9月5日晚上7点在艺术人文频道——“光阴的歌”栏目特别播出。
    开学的第一天行知少女合唱团的24位女生就早早地来到了小音乐厅由王瑾老师进行合唱排练,为了合唱团的演出成功所有同学都放弃了第一天的课程在音乐厅闭关强化训练。然而经过了一整天的强化训练,晚上在电视台等待录制节目的时候,同学们的精神状态都略显疲惫,高强度的排练和长时间的等待让团员们都有点筋疲力尽了。一直等到晚上9点整,终于可以上台录制了,每一位团员这时候都是打起了十分精神、笑脸迎人地站在舞台上面唱起了经典老歌《走进十月的阳光》,悠扬的旋律、动听的和声环绕在整个录制现场。
    上师大行知少女合唱团作为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70周年大型歌会的团体之一,演出将于9月19日在主会场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届时还会有黄河流域9个省和自治区的分会场同时举行。据悉,9月19日当天将举办7小时的特别演出,共有400余支合唱队,人数达数万,将通过东方卫视、艺术人文频道和9个省、自治区的电视台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