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导聚集一堂 共谋和谐发展

发布日期: 2009-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1553 


    继开学之初学院召开了07、08级研究生新学期座谈会之后,学院又于9月9日召开了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施忠副院长主持,担任研究生事务秘书的曹景谐老师、负责研究生教务工作的周娟娟老师也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施忠副院长首先向与会的全体硕导们详细通报了开学之初校两次研究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具体介绍了我院07、08级研究生新学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会上,与会硕导们着重就我院有关全日制音乐学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艺术硕士研究生及在职音乐教育硕士等多种类别的研究生培养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各专业方向的导师们还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里我院多种类型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与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分别提出了客观而又务实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李聪院长对我院今后的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本次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我院的研究生工作建言献策,气氛融洽而热烈。

会议文字记录:曹景谐
会议图片记录:李书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