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国立音乐学院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09-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4895 


    9月19日上午,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国立音乐学院院长SOLOVYEV VLADMIR,副院长UTROBIN ALEKSANDR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签订了“校际合作框架性协议”。副校长陆建非出席了签字仪式,亲切接待了来访团,音乐学院、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见。

    会上,陆建非代表我校向来访的代表团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发展前景及办学理念。之后SOLOVYEV院长也向我校致以回礼,并介绍了该校的一系列情况。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两校合作的框架协议。据悉,该校与我校音乐学院将合作开展2+3学位项目(本、硕连读校际合作项目),21日上午,该校与音乐学院签订了“2+3合作办学项目备忘录”。

    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国立音乐学院是俄罗斯著名的音乐学院之一,前身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分院,现为俄罗斯北方唯一一所高等音乐学院。它专业设置丰富,拥有钢琴系、作曲系、管弦系、声乐和歌剧舞台艺术、合唱指挥及音乐剧表演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12位俄罗斯功勋演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