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校庆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0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1708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伟大祖国刚刚度过六十华诞不久,我们也将迎来学校五十五周年的生日。为祖国奉献,为师大添彩,在刚刚举行的“祖国颂 师大情”歌咏比赛上,我院教师代表和行知少女合唱团的团员们同台献艺,为全校师生演绎了两首经典歌曲,一首是《老师,你我共同的名字》,另一首是由我院杰出青年教师、录音艺术教研室主任申林老师作曲的《收获希望》。这首歌是申老师专门为五十五周年校庆而谱曲,并已经在校园广泛传唱,大受广大师生喜爱,好评如潮。

    此次歌咏比赛在东部礼堂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李聪老师亲率各级领导参演,各教研室纷纷派代表助阵;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总导演,还是学院队伍的指挥;另外行知少女合唱团的80余名团员参演,场面恢宏浩大。

    我院的节目是作为表演项目最后一个出场。我们的师生甫一出场即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当第二首歌曲欢乐、喜庆、祥和、明快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台上台下顿成歌的海洋,欢乐的世界,台上我们的师生随着旋律情不自禁地摇摆,台下观众被歌的旋律和台上表演的热情所感染,情绪高涨,随着礼花的燃放,会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于此同时,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24人啦啦队队伍也在进行着激烈的比赛,他们挥舞着校旗、院旗,高举校训,服装整齐,动作划一,热情洋溢,在为学院演出加油的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学院同学爱国、爱校、热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