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手风琴乐团参加中国青年时尚文化周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 200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3384 


    受宁波团市委和青联邀请,我院流行手风琴乐团于10月21日赴宁波参加了2009中国(宁波)青年时尚文化周暨宁波市第九届少儿服饰文化节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于21日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流行手风琴乐团演奏了法国和意大利乐曲,她们以动感的音乐、轻快的舞步和炫丽的服饰,展示了现代流行手风琴表演的时尚元素和崭新创意,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该文化周由宁波市委、市政府主办,团市委、市青联承办,以“风尚创未来 青春献祖国”为主题,旨在从青少年对创意文化与时尚文化的喜好入手,通过举办系列创意实践活动与青年时尚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创意文化,引领青年时尚潮流,打造时尚文化品牌,助推创意产业、时尚产业发展。

    浙江省副省长和宁波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赴宁波演出的流行手风琴乐团,由我院手风琴专业学生卓圣姬、陈淑文、曹培雅、王莉莉、桑玉婷、时璇、宋月、夏慧芬等同学组成,由李斯斯、范聪老师带队。(陈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