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青老师中外声乐作品演唱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09-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1905 


    10月23日晚,上海师大音乐学院小音乐厅座无虚席,声乐教研室沈青老师在此举办了她的中外声乐作品演唱会,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演唱会得到了上海师大音乐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此外,著名声乐教育家徐朗教授,人文与传播学院翁敏华教授也都在百忙之中拨冗前来,为演唱会的举行增色不少。演出在一种优雅而又不乏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沈青老师以其亲切稳健的台风,感情深挚的演唱,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声。一曲《我亲爱的母亲》拨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徐朗教授连声赞叹,希望类似这样的音乐会能够多多举办;当天的《文汇报》上恰巧发表了翁敏华教授一篇《上海人真应该试试“狂欢”》的文章, 翁教授笑着说:“刚在报纸上说到‘狂欢’,没想到当晚就经历了这样一次音乐的‘狂欢’!”(陈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