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歌》舞蹈专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0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857 


    10月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舞蹈团《海之歌》舞蹈专场研讨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和上海师范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承办。

    出席会议的上海舞蹈界人士有: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凌桂明、秘书长李莹女士,上海市文广局文化处方家俊,上海芭蕾舞团国家一级编导何士雄,上海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导方元,上海歌剧院国家一级编导魏芙女士,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著名舞蹈家杨新华,上海电影学院舞蹈系主任古兰丹姆,上海文艺出版社资深编辑黄惠民,以及舞蹈届资深教师岑爱斌、陈玲珠等。此外,音乐学院舞蹈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参与旁听了研讨会。

    会议始终保持着热烈的气氛,专家们各抒己见、发言踊跃,对《海之歌》舞蹈专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一致充分肯定了我院舞蹈系的办学方向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舞团在创作和教学排练方面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意见。

    研讨会由上师大舞蹈团团长、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郑慧慧教授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云峰,副部长李希萌、张文潮,以及音乐学院院长李聪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