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钢琴即兴伴奏课程通过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和审批

发布日期: 200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1848 


    2009年10月29日下午1:30,由谢哲邦教授领头的钢琴即兴伴奏课程通过了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的验收和审批。

    由上海音乐学院原院长、我国著名作曲家王建中教授担任组长,上海大学陶维嘉副教授以及金声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谢哲邦教授的钢琴即兴伴奏重点课程给予了充分得肯定和赞扬。谢教授以DVD的形式播放出他上课使用的最新教学法时,在场的专家们无不对谢教授的教学模式和方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每位专家组成员均对谢教授的这门重点课程寄予厚望,希望这门课程可以发挥出对学生、对音乐爱好者乃至社会得巨大能量,做出更大得贡献。

    最后,音乐学院李聪院长和教务处李文处长对此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和审批工作做了最后总结,学院和学校都会对这门重点课程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能继续发挥出它的巨大作用。(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