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海之歌》舞蹈专场举办庆功宴会

发布日期: 2009-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5 


    11月5日晚5点30分,外宾楼餐厅灯火辉煌,学院领导为舞蹈团七十多名师生在校庆55周年活动中成功上演《海之歌》舞蹈专场举办庆功宴会,现场充满喜庆的气氛。

    李进校长、陆建非副校长、丛玉豪副校长、李和兴副校长、高建华副校长在百忙之中抽空光临庆功会,给予舞蹈团极大的关心。李进校长高度赞扬了舞团全体师生在此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将舞团誉之为“舞之魂,校之韵”,并感谢音乐学院及舞蹈团为校庆55周年活动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给予音乐学院及舞蹈团以大力支持。全体师生闻之深受鼓舞。

    学院领导金国忠书记、李聪院长、吕左尔副书记、施忠副院长、洪嘉乐副院长等几乎全部到场,金书记和李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答谢并鼓励了舞团师生。

    舞蹈团团长、舞蹈系主任郑慧慧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学院及学校领导在此次活动中自始至终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回顾并总结了此次活动将舞台实践与办学相结合,与学术活动相结合的做法,表示将认真对待专家们在研讨会上所给予的好评及诚恳的建议,为舞蹈团、舞蹈系更上一层楼再继续努力。

    舞蹈团艺术总监、退休教师余美玉副教授现场祝贺舞蹈团的成功演出;舞蹈团副团长苗小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回顾了晚会创作的艰苦过程;学生代表张梦瑶、常君和沈其等也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参加演出的体会及得到的收获。

    整个庆功宴会欢声笑语不断,体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与舞蹈系师生的和谐融洽之情。全体师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相信音乐学院会越办越好,舞蹈团师生也将借着这股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