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8.5中国区首发暨CAKEWALK V-STUDIO技术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09-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194 


    世界著名音乐制作软件SONAR,其8.5版本软件日前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进行了中国地区首发演示会。

    基于此次上海乐兰和上海乐王的成功合作,由我院录音艺术专业承办的技术交流会,于2009年11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此次交流邀请了在沪知名音乐制作人唐舰先生,对SONAR8.5在编曲、后期制作上的应用做了相应的讲解,还现场演示了VS700在吉他效果器上的相关应用。同时,北京ROLAND的演示员还对旗下Cakewalk品牌新产品进行了介绍、上海乐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和讲解了来自Cakewlak by Roland最新的V-Studio 700及V-Studio 100软硬件一体化音乐制作系统。

    震撼的音乐效果和专业的设备,不仅吸引了广大师生亲临现场,还有众多上海的专业音乐制作人、录音师前来观摩交流。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之后,大家兴致不减,走上台来与演示人员进行交流,取得了强烈的反响。


唐舰先生演示吉他效果器


北京ROLAND演示员卢超讲解CAKEWALK软硬件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