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系参加“2009年超级盛典”晚会演出

发布日期: 200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2380 


    2009年12月2日晚,我院舞蹈系在上海大剧院参加了由上海东方电视台与MTV中文频道主办的“2009年超级盛典晚会”。

    “超级盛典”始于2003年,当时它不仅开创了全国全方位娱乐盛典的先河,同时还提出了“大娱乐”的概念。每年的超级盛典都会网罗音乐、影视、时尚领域的达人杰作,并从中挑选出最具风格的艺人和作品。

    我院舞蹈系学生非常荣幸的应邀参加这次超级盛典。在这次演出中间,我们的主要的任务是为整场的压轴节目,著名影视演员成龙演唱的歌曲《城市》伴舞,这是一首展现上海世博会的歌曲,他们扮演着一批世博会志愿者的舞蹈着,充分体现我们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形象,也充分展示了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的艺术风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李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