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校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11 


近日,音乐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了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爱心点燃希望”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音乐学院义工队成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宣传和准备工作,在收集本院同学捐出物资的基础上,清点出毛绒玩具二十余件,结合创意“娃娃盲袋”,开展了创新生动的爱心义卖活动。中午十二点半,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院义工队的成员们各司其职,积极向老师同学介绍物资,吸引来往人流驻足挑选。

义工队成员介绍商品

活动一开始,创意“娃娃盲袋”的形式便受到大量关注,路过的师生都对盲袋里的娃娃充满了好奇。在义卖过程中,院义工队队员们积极介绍义卖物资和“娃娃盲袋”,向来往师生宣传爱心义卖所得善款的具体去处,并感谢每一位捐出爱心的同学和老师。在参与义卖的过程中,义工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每卖出一件物资、一个盲袋,都会感到贡献慈善力量的幸福。

盲袋购买现场

音乐学院演出展示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中,音乐学院的同学还积极报名,在活动主舞台进行歌唱演出,用歌声为爱心义卖活动送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袋袋有惊喜,人人有大爱”,音乐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将收集来的物资加以创新包装,进一步丰富了义卖的形式和内容,为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爱心义卖活动增添了一份活力和创意。

截至活动结束,音乐学院共筹集善款321.4元,并将善款全部捐赠至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思助学金”账户,希望能够为罹患重病或遭受意外伤害的困难大学生送去一份温暖和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