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串起希望 青春奉献世博

发布日期: 2010-08-11  作者:    浏览次数: 2369 


8月9日凌晨,刚做好世博志愿者和为志愿者后勤服务结束的学院学生和老师,在8月9日下午就背上行囊奔赴广西,他们连续作战,没有一天时间休息和喘气,发扬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坚忍不拔、乐于奉献的精神,开始了“音符串起希望”实践团的第10次三下乡活动。

    本次三下乡团队以宣传精彩世博为主题,队员中有1名世博志愿者培训师,9名世博志愿者,5名世博开幕式演员和各场馆的演出和工作人员;他们有着丰富的世博知识和实战经验,有着良好的志愿者素养和服务热情;本次三下乡,他们除了继承以往三下乡的传统之外,在爱心义演的节目上以世博为主题,在爱心教学上以宣传世博知识和世博场馆介绍为主要内容;本次三下乡活动时间将历时16天,将精彩世博和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到西部的山区,谱写爱的动人旋律!(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