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进山区 世博广西行

发布日期: 2010-08-12  作者:    浏览次数: 2241 


    8月11日晚20:00在龙胜县泗水乡里排村文化广场上,村民们如同徜徉在欢乐的世博园中,2010年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广西“音符串起希望,青春奉献世博”实践团上演了第一场精彩的世博节目。

    晚会主持人由世博志愿者周静媛、周健担任;开场第一个节目便是《海宝来了》,可爱的海宝在志愿者们的簇拥下来到了观众的中间,它可爱的造型和活泼有趣的动作获得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许多小朋友在节目中间跑到舞台上和海宝握手,抢着合影。

    此外,曾5次参加三下乡的老队员,在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音乐剧担任演员已经为中外游客演出300多场的倪俊同学为观众带来了独唱《天边》;曾代表中国赴南美洲进行世博宣传和巡演的舞蹈演员曾4次下乡的老队员袁晨曦和世博开幕式演员林玲等同学表演了舞蹈《大河之舞》、《红似火》、《花儿》等;世博志愿者戴丽诗、朱晓龙、胡雪带来了器乐重奏;每一个节目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许多观众从县城或者周边村镇搭车前来观看;在龙胜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当地的“歌王”也在晚会上助兴演出。

    今年是三下乡实践团的第10次爱心之旅,团队里除了有新队员加入之外,更有已经毕业甚至毕业多年已经参加工作曾多次参加三下乡实践团的林琳和李翀岳等元老级队员加入。“音符串起希望”实践团从2004年至今已走过7年的历史,他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挑战困难,弘扬时代风尚;不忽视一个人的力量,不忽视一次爱心的付出,把最简单的事情,长期坚持的做了下来;这也是“音符串起希望”“三下乡”实践团的精神所在。(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