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海音乐家协会管乐、钢琴考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0-08-10  作者:    浏览次数: 2442 


    我校和音乐家协会此前签订的合作协议,2010年上海市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考级(管乐、钢琴)在我校举行,并由我校音乐学院具体协办这个活动。上海音乐家协会的音乐考级是我国最早进行的社会音乐考级活动之一,在广大音乐学习者中有着重要的社会影响,对引导音乐爱好者正确、规范的从事音乐学习;有效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全民艺术素质有积极的作用,每年都吸引着数万人参加。据悉,今年仅参加管乐和钢琴考级的考生就有2万人之多。

    为搞好这个重大活动,学院在音协考级办公室指导下,很早就投入准备工作,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建立一只精干的志愿者队伍,取得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努力为考级提供最良好的服务。

    8月5日—8日,在炎热的高温下,管乐考级率先开考,8月10日,钢琴考级也拉开了帷幕,音乐学院参与服务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特别是有部分刚刚完成世博志愿者工作的同学,发扬再接再厉、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高温和疲惫,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对大多数是低龄少儿的考生的负责态度投入到这个活动中去。他们的热情、投入,负责以及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智慧赢得了音协考级办公室的称赞。学校保卫处、物业管理和其他部门对这个活动也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配合。考级将在8月2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