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0级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 2010-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1592 


    9月5日,当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向师大的校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带领近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赶到奉贤迎接2010级新同学入学。

    早晨六点一刻,全体志愿者就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出发来到奉贤。一下车,志愿者们就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各项事宜,大家按照前几天筹备会议的布置,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期间不时有新同学过来咨询。刺眼的阳光下,是新同学们那一张张青春而朝气的面庞;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迎新热情,汗水顺着额头、沿着夹背滚落。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我院186名新同学顺利报到、入住,并办理了相关的手续。

    下午一点钟,在八角楼,新生家长会如期举行。会上,李聪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大事以及2+3赴俄罗斯学习的项目。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老师则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感谢家长的支持,也请家长放心。党总支副书记张玮老师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情况,党建情况。

    下午两点钟,2010级新生大会隆重召开,李聪院长、金国忠书记和张玮副书记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期望,辅导员俞莉娴老师则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2010级新生也纷纷表示,要继往开来,好好学习,成为一届不同凡响的音乐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