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一帆同学在青年领袖计划启航班第一期中荣获最具潜力奖

发布日期: 2010-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2927 


    于今年10月份举行的首届校级青年领袖计划活动中,由音乐学院10级新生皇甫一帆所带领的音乐表演2班团队荣获2010级班级工作方案最具潜力奖。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新世纪具有领导能力的新人才,调动同学们投身于实践的热情,不鼓励只想屈当小兵的思想。

    参加这次活动的学院不乏学术性强的法政学院和人文学院,但面对这些强大的对手,皇甫一帆他们并不感到畏惧和退缩。他们抱着要证明音乐学院不缺乏人才的决心,勇敢的接受挑战。在筹备过程中,经过了反反复复的修改和选择,经过了无数次的自我否定和肯定,终于选定皇甫一帆的工作计划为参赛方案。这其中不缺少像2班团支部书记徐畅同学的大力帮助,这不仅显示出一个团队的集体精神,还反映出一个班级,甚至是一个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即使这其中困难重重,但就是因为这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支持他们一路走下去。

    在13进4的决赛中,皇甫一帆带领的团队展示了具有音乐学院特色的工作计划,即围绕着学术氛围的音乐和舞台表演的艺术这两方面展开。虽然内容不算多,但却从这精简的文字中体现出他们的实力,简洁明了,条理清晰,也是他们的一大特色。经过了精心准备的演讲,打破了往常大家对音乐学院只注重音乐能力的培养这一观点,让大家了解到音乐学院学生在制定工作计划和领导执行能力方面也是实力派。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领导王书记对我们音乐学院团队寄予希望,并给予皇甫一帆极大的鼓励。当获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时,他们深切体会到付出和收获是相等的,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奉贤记者团 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