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倾情献艺第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

发布日期: 201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3117 


    2010年11月21日晚,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在我校东部礼堂闭幕。由上师大音乐学院师生献上的闭幕式音乐会,为在座的各位心理学专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使他们对本届学术大会多了一份美好的记忆!

    由我院万方青年交响乐团所演奏的《音乐之声》组曲,拉开了音乐会序幕!随后,我院周进华教授、陆蓉副教授、刘杨老师分别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几位专业教师用其精湛的演唱演奏技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随后,我院舞蹈团、现代流行手风琴乐团和合唱团的学生们为观众们献上舞蹈《燃烧的火把节》、流行手风琴《永恒的旋律》和女声合唱《青春舞曲》等节目。不同的节目,多样的风格,全新的诠释。展现出我院学生较高水准的艺术表现和青春活力。

    演出结束后,各心理学专家以及校领导对各位演员的精彩演出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