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满载荣耀—我院世博女兵荣立三等功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 201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2301 


    12月15日上午,担负着2010年世博安保工作的我校79名女兵,顺利完成了安保任务,退役返回学校,我院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欢迎仪式。

    这批世博女兵中,我校共有6人荣立三等功,我院唯一一名女兵葛佳璐同学就是其中之一。葛佳璐在服役期间克服了工作强度大、天气高温等困难,表现出色,得到了部队的高度评价,在欢迎仪式上,音乐学院张玮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葛佳璐同学为世博无私奉献,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学院增添光彩;感谢葛佳璐同学的父母,教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培养她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整整一年的世博女兵服役期间,兵营里的军事化管理让葛佳璐同学学会了独立、自强和奉献。她在多次的世博会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她在手腕受伤,得了腱鞘炎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上勤,成为了中队的学习榜样;同时,她积极配合所在十二中队的工作,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带动了该中队的文艺气氛,并为十二中队作曲,创作了中队队歌。她在世博中的种种优秀表现,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相信她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好的发挥世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