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 憧憬明天—我院2010级“告别奉贤”音乐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2134 


    我院2010级新生在奉贤校区即将结束美好的大一学习生活,在10级分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2010级“告别奉贤”音乐晚会5月24日晚在上师大剧院拉开帷幕。副校长高建华、奉贤校区的各职能部门领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副书记张玮一起到场观摩了整场演出。

    晚会在非主修乐队充满热情的沪语歌中开场,他们激情的演出沸腾了全场,音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金国忠老师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10级新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和全场的座无虚席都证明这是一个成功的夜晚,今夜属于音乐学院。

    随后为观众献上的是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的“RUH”乐队他们的原创歌曲,词词曲曲间都让大家有着亲切感,仿佛在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另一支“LIB”乐队颇具专业水准的演奏演唱也让大家为之震撼与兴奋。此外,表演班的管弦乐合奏《天空之城》同样让大家深深沉醉其中。

    本场晚会的民族元素也是看点之一,舞蹈班同学的《秦皇点兵》,《走在山水间》以及民乐合奏《童谣》、《画心》,刘亚雯同学的独唱《美丽的心情》都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我国古典音乐的博大精深,韵味无穷。

    演出现场播放了记录大家生活的VCR,看着熟悉的校园,听着熟悉的菜名,使同学们感慨万分。由同学自导自演的原创音乐剧《我们的大一在奉贤》,气氛中带着一丝将要离去的悲伤,却又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同学们和金国忠老师、张玮老师合作演唱的《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每一位演员都在台上尽力让节目的效果达到最好,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竭尽所能让这场晚会不留遗憾的完成,在这场晚会里倾注了2010级同学们太多的汗水、泪水与记忆,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对2010级全体同学无论是专业还是组织编排上亦或是大家的团队精神的充分肯定。

    奉贤校区承载了音乐学院2010级新生大一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在这里大家播洒了辛勤的汗水,在这里大家憧憬着明天,带着这份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2010级新生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地打造属于自己的明天!(供稿:10级赵沁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