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路易丝·威廉斯【美】钢琴大师班 5-28 13:30 小音乐厅

发布日期: 2015-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1645 


大师班时间:2015年5月28日13:30
大师班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

HEIDI LOUISE WILLIAMS, PIANIST
    曾被紐約知名評論家Harris Goldsmith 贊賞其“無懈可擊的演奏詮釋”與“絢麗的表演", 美國鋼琴家海蒂.路易丝.威廉斯(Heidi Louise Williams)常以獨奏與室內樂家的身份, 活躍於美國與國際各大城市, 並且贏得多項比賽大獎殊荣。她的演出遍及多个重要表演厅, 其中包括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Weill Hall), 林肯中心音乐厅(Alice Tully Hall), 肯尼迪中心, 芝加哥文化中心, Brevard 音乐节, The MasterWorks 暑期音乐节, 琵琶蒂音乐院, 法国驻华盛顿领事馆等处。 威廉斯博士亦曾受邀与多个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协奏曲, 其中包括芝加哥室内乐团, 奥勒冈交响乐团,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交响乐团等。其音乐演奏曾被多个知名广播电台收录播放, 其中包含了芝加哥广播电台WFMT, 圣刘易斯99古典频道, 宾州WQLN广播电台, 纽泽西David Dubal音乐节目, 台湾汉声电台与加拿大电台等。 威廉斯博士在钢琴弹奏上的细致音乐诠释, 多样化的演奏形式, 独特的音乐会选曲与技巧的卓越深受观众喜爱。

    威廉斯博士不间断地支持提倡美国近代新音乐。她与多位近代作曲家合作, 其中包含了陈怡, Daniel Crozier, Ellen Taaffe Zwilich, Augusta Read Thomas, Robert Sirota, and Frank Stemper。 威廉斯博士的第一張個人钢琴獨奏演奏專輯“前進美國”(Drive American)於2011 年由Albany唱片公司發行, 獲得極大好評。 此張專輯被費城城市報評為2011年前十大古典音樂專輯, 並且贊賞其演奏表現力是“充滿真正的戲劇性張力”與“無拘束卻思緒清晰的演奏風格”。她於2012年受邀Fanfare 雜誌專訪, 被讚賞其演奏令人興奮激昂,音樂表現思緒清晰且寬廣。 此演奏专辑被標榜為2012年必須收藏的音樂演奏專輯之一。 美國唱片指南亦稱贊威廉斯博士為此張專輯刁鑽的曲目賦予生動的生命力。 威廉斯博士不僅以鋼琴獨奏家身份活躍在古典音樂舞台, 更常與國際知名室內樂演奏家合作演出如the Cavani Quartet, tenor Matthew Chellis, violist Miles Hoffman, violinist Bin Huang, violinist Qian Zhou, clarinetist Eric Mandat, violinist Géza Kapás, cellist Dariusz Skoraczewsk等。 她的音樂演奏專輯包含了獨奏, 室內樂, 協奏曲等, 並且於Naxos 與Albany唱片公司發行, 是位全方位音樂家。

    威廉斯博士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音樂學院:Peabody Conservatory of Music從學士, 碩士到博士與鋼琴界巨擘Ann Schein拥有长达八年的学习。 她並與Earl Carlyss, Samuel Sanders, Stephen Kates, and Robert McDonald等大师學習室内樂。 于1999年起,威廉斯博士即擔任南伊利諾州立大學鋼琴教授。并且于2007年起開始擔任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 State University)鋼琴教授一職。 每年暑假期间, 威廉斯博士会在美國印第安納州Winona Lake 任教The MasterWorks 暑期音樂節與義大利Interharmony 國際音樂節。 她的學生們皆活躍於美國與國際上的音樂演奏與鋼琴教學。 欲獲得關於鋼琴家海蒂.路易絲.威廉斯的更多演出訊息,歡迎前往其官方網站:www.heidilouisewilliams.com

大师班授课内容:
1. 13:30-14:15,贝多芬:黎明奏鸣曲 Op. 53,第一乐章(15级本科 郑瀛瑀)
2. 14:15-15:00,肖邦前奏曲 Op. 28,No. 13-24(14级研究生 吴亦欣)